陕铁院公有房屋承包经营项目竞价公告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806

一、项目简介

现我校有1间公有房屋面向社会公开承包经营,具体情况如下。

二、经营承包项目相关要求

1.房屋概况:

序号

房屋位置

面积(m2

原经营项目

备注

1

高新校区餐厅一层南侧房屋

266

超市

空房

2.经营承包期限:2022724日至2024723日(两年)。

3.潜在经营承包人要求:只接受法人报名,不接受个体户、自然人报名。

4.经营范围:超市。

备注:

1)诚信守法、合法经营,无任何违法记录。

2)服从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及相关部门的管理,配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日常管理、检查工作。

3)不得兼营快递收发、食品二次加工、打印业务。

5.竞价保证金:在报名时需交纳500元的竞价保证金。竞价单位未参加竞价会议或竞价成功后放弃时,竞价保证金不予退还。同时,该竞价单位不能参加学校三年内公开经营承包经营活动。竞价成功者交纳合同履约金后退付竞价保证金。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614日~2022620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周末除外)。

2.报名地点: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陕铁院临渭校区A913办公室;联系人:党老师(0913-2221395   15091232087)。

3.报名时请带上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资料一套(备注: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竞价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竞价单位在竞价时还必须提交上述资格证明文件的原件,以备资格审查。

4.竞价时间:2022624日星期四15:00

竞价地点:陕铁院临渭校区A1203会议室;届时请报名参加竞价的单位代表出席竞价会议,竞价时间、地点如有变更则另行通知。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