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22年政府采购工作会议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217

    

4月12日上午,学校2022年政府采购工作会议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焦胜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学钢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白俊通报了2021年政府采购工作基本情况、采购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2022年政府采购工作具体安排。财务处处长于洛、审计处处长李军志分别从预算编制、项目审计等方面对政府采购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业务指导与要求。工程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叶超做了采购工作经验交流。

张学钢就2022年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立项部门要重视项目技术标编制工作;二是严格把关合同签订,编实编细;三是加强项目履约验收力度;四是建立工作机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五是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焦胜军总结讲话强调指出:政府采购工作关系到学校发展利益,各部门要发挥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重视政府采购工作;项目建设以服务师生为宗旨,项目过程管理中要注意环境建设,发挥育人功能与示范作用;项目部门要多方调研熟悉市场,明确采购需求,做到知己知彼、心中有底有数;项目部门是项目建设的根本与关键,要加强合同执行监控及项目过程管理工作;持续加强项目验收力度,切忌项目建设虎头蛇尾,把好验收关,圆满完成2022年度政府采购任务。(吕康清/文  杨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