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21年政府采购工作会议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36

2021年4月7日下午,学校2021年政府采购工作会议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焦胜军、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出席会议,二级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基础课部主任、体育教研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学钢主持。


2021年政府采购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焦胜军讲话指出:一是,所有政府采购项目要加强调研,充分调研论证是项目建设成败的关键所在;二是,采购意向不能有明显的倾向性和排他性,公开、公平、公正进行招标采购;三是,项目建设应以学校利益为重,服务学校发展;四是,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及时签订合同,强化验收环节。李林军就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熟悉采购文件,按照制度办事;项目方案编制要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从实际出发;采购方式选择要以公开招标为主,对供应商不诚信行为建立黑名单制度;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国有资产管理处先后对2020年政府采购工作整体执行情况、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及采购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对采购项目管理办法、部门自行询价管理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动力学院副院长李晓艳就政府采购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吕康清/文   党理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