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书记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261

5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晖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就关于扎实做好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郑毅刚陪同调研。


                                                    调研会现场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就部门工作职责、工作流程、政府采购、资产管理、资产经营及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王晖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自建处以来所做的大量且富有成效的工作。强调指出,在学校进行“双高”建设的背景下,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与任务会越来越多、越来越重,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工资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及师生的福祉。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与服务意识,招标采购工作要严格按照中省政策法规精神,保证招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一步提升采购质量;资产管理工作要满足师生需求,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吕康清/   陈浩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