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8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8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一行9人赴渭南市潼关县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传承革命精神,铭记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




    在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等,并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详细了解杨震为政清廉、不谋私利、正直无私的崇高精神,微视频观看杨震“暮夜却金”的典故,了解其中蕴含的“天知、神知、子知、我知”的“四知”寓意,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洁自律的思想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赵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