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19年政府采购招标工作会议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219

   2019年3月19日下午,陕铁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政府采购招标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焦胜军主持,各立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焦胜军简要总结了2018年学院政府采购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政府采购工作对各立项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树立规则意识,主动迎接政府采购政策带来的新变化;二要加强项目的前期调研与论证;三要编实编细项目预算,提高政府采购项目资金的使用率。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毛华东对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平台操作流程作了进一步说明,并就2019年政府采购工作及2020年政府采购项目预算编制进行了安排与布置。财务处负责人李兵方要求各立项部门要加快项目实施,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年底财务决算之前完成项目支付进度。(吕康清/文  姜东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