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学习保密知识 增强保密意识”活动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222


     5月29日,后勤党总支在临渭校区党建活动室A1006开展“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首先,由宣传委员传达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保密知识和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的通知》。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是学院常态化制度化的保密知识学习教育活动,是不断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强化党员领导同志保密法制观念的重要举措






接下来,组织同志们观看了《诡秘“漂流瓶”》、《大山里的“听风者”》、《营区里的“伪装者”》等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以违法犯罪的具体警示案例为切入点,围绕新时代保密形势、保密法律法规、互联网计算机安全保密风险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保密知识和保密工作要求。

最后,同志们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同志清醒地认识到失泄密事件对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在增强保密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方面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于今后做好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强化保密管理,助推平安校园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