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召开2018年政府采购计划工作会议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219

2018417日,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政府采购计划工作会议,副院长焦胜军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毛华东主持。

会上,焦胜军就加强政府采购计划编制执行工作强调指出:一是高度重视,各部门要主动顺应当前政府采购工作的新形势、新规则,强化预算意识;二是责任明确,各部门负责人为政府采购的第一责任人,进一步加强拟实施项目的调研与论证,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执行力;三是加强组织协调,国资处逐步完善院内招标采购评审专家库,组织业务培训,维护学院合法权益;四是强化纪律要求,要严格遵守政府采购的法规制度,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资浚其源、精勤唯公。

毛华东传达了《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单位财政采购计划编制执行和资金支付有关问题的通知》(陕财办采〔20185号)文件精神,领学了政府采购政策业务培训内容,并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政府采购计划编制执行、资金支付等方面作了说明和要求。(吕康清/文   学生记者蒋振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