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66


2017111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临渭校区1006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静静主持。

                            集体学习现场

会上,胡静静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大简介、重要意义及报告中对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展中在十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国资处处长毛华东在学习后发言:“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翔实,报告中涉及民生的内容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行动即将成为现实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时代大潮中,亲身感受到发展带来的变革令人鼓舞。”

王闯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每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全面地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及其精神,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性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吕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