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281



2017年9月1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学院临渭校区A楼12层小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毛华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毛华东就处务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他指出国资处作为一个新部门自7月份成立以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初步运行,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工作得以有序进行。新学期伊始,在重新梳理部门各科室业务范围的基础之上,明确了各位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针对处内常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网站建设、国有资产管理、合同管理及招投标采购工作;全处要树立服务学院师生、教研的工作理念,按章办事,勤练内功,提升业务水平,开展阳光作业,做到公开、公正、公平,确保学院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在全省教育系统奋力“追赶超越”的形势下,国资处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主动对标“一对一扶贫”、“两学一做”、“三个机制”、“四个专项治理”,配合做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工作,为学院创建国家优质高职学院做出应有的力量。(吕康清/文   彭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