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公有房屋经营承包项目竞价公告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613

陕铁院高新校区餐饮中心一层南侧大超市经营承包项目合同于2019年12月31日到期,此公有房屋经营承包项目仍然实行面向社会公开竞价经营承包,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经营承包项目相关要求

1.经营承包期限:1年或2年,由经营户自定。

2.经营承包人:法人或自然人。

3.经营范围:除网吧、酒吧、足浴、KTV等不宜学校经营及餐饮外的合法合规项目。

4.竞价方式:公开竞价,不得低于底价,每次报价以千元为整数,可多轮竞价,价高者得。

5.公有房屋概况

序号

经营项目位置

经营范围

面积

(m2

竞价底价

(万元/年)

1

高新校区餐饮中心一层南侧大超市

现为超市,经同意可变更经营范围。

266

20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2019年11月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陕铁院临渭校区A楼1002房;联系人:司莹莹老师(0913-2221325)。

3.法人报名时请带上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提供一套资质复印件(盖公章);自然人(须本人,不接受代理)报名时请带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竞价保证金:在报名时需交纳5000元的竞价保证金(只接受现金交纳)。

5.竞价时间(拟定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10:00);竞价地点(陕铁院临渭校区A楼1006会议室);届时请报名参加竞价的单位代表或自然人(本人)出席竞价会议(竞价时间地点如有变更则另行通知)。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