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257


 20183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11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焦胜军参加会议,毛华东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焦胜军强调指出,作为一个新成立的部门要紧抓管理。首先,必须将部门工作与学院诊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是管理水平提升的关键,适时调研采购合同管理、公房管理软件,助力信息化工作水平的提升;其次,分工协作,加强合同管理,国有资产的清查盘点、报损报废管理工作,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最后,多学习省内外兄弟院校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毛华东在会上通报了部门假期工作情况,结合上半年学院重点工作,安排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国有资产各项管理制度的废改立;二是对部门业务工作进行了重大调整和人员分工;三是认真编制好部门年月周常规工作,规范管理,细化到人;四是积极配合质量管理中心,做好诊断与改进工作。(吕康清/文  胡静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