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图书馆窗帘制作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人:吕康清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473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窗帘制作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窗帘制作安装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窗帘制作安装项目

二、项目编号:STYJZXTP-2017-20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窗帘制作采购数量:共480米(折前);

2、项目地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高新校区;

3、项目要求:

1)轨道要求:与480米窗帘制作配套、直线部分采用罗马杆,曲线部分采用轨道。罗马杆须为铝合金材质的空管结构,壁厚不小于1.5mm,每米质量不小于365克,表面采用电泳防腐处理,静音顺滑。轨道要满足可以弯曲成型,静音、顺滑、承重好、安装牢固的材料和结构。

2)窗帘材质要求:偏深颜色、防水、防静电、防紫外线、无甲醛、隔热、环保遮光布。
3)窗帘制作要求:1:1.7倍折。

4、项目预算:5万元整。

四、付款方式:货款采用银行转帐方式,全部货物配送到位验收合格付全部货款的95%,剩余5%作为质量保证金,自验收合格之日算起满1年无质量问题支付5%的总货款。

五、谈判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询价只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

六、网上报名时间:20171213日~20171219日。

七、报名时请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原件彩色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tyzcglk@163.com,并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八、现场勘查答疑时间:20171220900,临渭校区图书馆教师阅览室205集合。

九、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时间:201712221430

2、谈判地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临渭校区A1006会议室(若地址变更另行通知),请商家带资质原件及复印件、窗帘、轨道小样。

十、采购单位名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临渭校区: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

高新校区: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街西段

联系人:党老师(15091232087,0913-2221395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1212